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行動版選單

市政新聞

multimessages_view.jsp
  • 影片名稱:新竹市無障礙微旅行
  • 發布單位:行政處
  • 資料提供單位:公關與新聞科
  • 發布日期:106-05-01
  • 類別分類:市政新聞、生活指南
  • 片長:00時01分43秒
  • 版權說明:本影片為新竹市政府所有,若需引用請註明出處

影片簡介:

悠遊在青草湖畔,這在一般人眼中,是一件輕鬆不過的休閒,但對患有肌肉萎縮症的小川,這是項充滿挑戰的選擇,社工師擔心他身體受不了,請他想想別的願望。

30歲的生日願望,小川想了想,他想看場電影,進去書店摸摸展示架上的公仔,這是只在螢幕上看見過的生活;在復康巴士的協助下,小川終於來到電影院,他好堅持一定要自己買電影票,他說這是第一次可以和一般人一樣。

從怯步到排除萬難的出遊,小川玩了一整個下午,始終轉不到想要的那顆扭蛋、親自挑選喜愛的衣褲,也沒錯過他最愛的公仔。

我們同樣能享有這種再簡單不過的幸福,讓我們一起出去玩,穿梭在這座美麗的城市;我們已經準備好3條友善旅遊路線,鼓起勇氣,來享受愜意的城市微旅行。

新竹市無障礙微旅行:https://tourgether.weebly.com/
報名專線:03-5351560 傅小姐 02-89310123陳小姐

瀏覽人次:1572 人   更新日期:106-05-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