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行動版選單

竹塹藝文

multimessages_view.jsp
  • 影片名稱:整座城市都是你的圖書館
  • 發布單位:行政處
  • 資料提供單位:公關與新聞科
  • 發布日期:110-05-03
  • 類別分類:竹塹藝文
  • 片長:00時00分45秒
  • 版權說明:本影片為新竹市政府所有,若需引用請註明出處

影片簡介:

#在路上​ #在街角​ #在圖書館​ #整座城市都是你的圖書館​

在現在這個時代,閱讀不限於一種形式,在圖書館、在學校、在咖啡廳,在書本裡、在手機、電腦、平板裡,都可以為我們帶來新資訊與新觀點。我們提供多元的閱讀資源,包含9座圖書館分館(新設5座)、3座微型圖書館、超過80種電子資料庫,未來也將興建總圖書館,整個城市都可以是你的圖書館。

📗新設5座特色分館:新設5座特色分館,分館總數翻倍,包含親子主題的動物園分館、生活知識的將軍村、旅遊與漫畫主題的青少年館,今年還會啟用最大分館龍山分館、關東客家主題圖書館,並 #新增了84萬冊館藏​。

📗3座微型圖書館:設立於稅務局、演藝廳、柴橋活動中心,市民可自動借還書,更易接觸到圖書資源。

新竹市政府廣告

瀏覽人次:340 人   更新日期:110-05-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