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行動版選單

竹塹藝文

multimessages_view.jsp
  • 影片名稱:新竹光臨藝術節 光雕展演10月22日登場
  • 發布單位:行政處
  • 資料提供單位:公關與新聞科
  • 發布日期:110-10-19
  • 類別分類:竹塹藝文
  • 片長:00時01分11秒
  • 版權說明:本影片為新竹市政府所有,若需引用請註明出處

影片簡介:

光來了,新竹亮起來!

「新竹光臨藝術節」壓軸展演10月22日起登場!限時十天,新竹車站、菸酒公賣局、新竹州廳、北大教堂﹑影像博物館、新竹市美術館、第一信用合作社...9大建築即將綻放希望與藝術的光!

你還記得 #光之島 環形劇場帶來的震撼與感動嗎?10月22日起,每天晚上,城市光雕將點亮古蹟,歡迎大家一起漫步在舊城區,欣賞每一處古蹟建築之美,也細細閱讀投影在上頭的影像故事。

9件光雕作品、36件實體作品、4場次市集活動、60場街頭藝人、6場大型戶外演出,連續十天,讓你看到不一樣的城市之美。10月22日至31日,邀請全國的朋友們把時間留下來,我們相約新竹見!

#新竹光臨藝術節
#歡迎光臨
#光臨藝術節官方網站:https://lightcoming.hccg.gov.tw/
(新竹市政府 廣告)

瀏覽人次:1005 人   更新日期:110-10-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