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行動版選單

焦點影片

multimessages_view.jsp
2020台灣燈會_新竹燈區介紹
  • 影片名稱:2020台灣燈會_新竹燈區介紹
  • 發布單位:行政處
  • 資料提供單位:公關與新聞科
  • 發布日期:109-02-13
  • 類別分類:地方采風
  • 片長:00時00分39秒
  • 版權說明:本影片為新竹市政府所有,若需引用請註明出處

影片簡介:

2020台灣燈會2/8(六)在台中后里花博園區登場
新竹市即將接棒2021台灣燈會,當然要給大家精彩的作品搶先看😎

👉光電獸 路徑 by 姚仲涵
觀眾只要對著作品發出聲響,如拍手、講話或製造各種聲音...,透過電腦即時運算,就會觸發裝置,打造聲、光、影的空間,就像讓新竹市的「風」化作實體,用光的軌跡呈現在觀眾面前。

👉逐夢飛翔 by 有用主張
運用特殊材質「幻彩模」結合有機玻璃,紙飛機將隨著光線角度變化色彩;順著樹,讓光和飛翔中的紙飛機築起一道軌跡,像彷彿搭起一道逐格動畫的光景,朝著場域最末端飛翔。

錯亂的紙飛機也像是往新竹市的方向飛去,領著我們一起期待:2021台灣燈會,將在新竹市登場!

🎊🎊🎊
歡迎來自全台灣的好朋友在 #2020台灣燈會_台中后里森林園區 找尋新竹市燈區的作品(我們在靠近主燈區出口處的「公益燈區」唷!)

現場欣賞藝術家們以新竹意象量身打造的精彩作品,也跟著我們一起期待 #2021台灣燈會在新竹市!

瀏覽人次:1048 人   更新日期:109-02-13